小野_礼奈

人间理想

JACKEYLOVE*你  人间理想

“喂喂喂,听不听的到”又是熟悉的开场,一颗火红的小脑袋出现在各位男妈妈女妈妈的眼前。

【杯少染头了,爷青节】

【啊啊啊啊啊啊,红色头发的崽崽也好好康啊,爱了爱了】

【崽,你咋染头了】

【为什么是红色??????】

【哦吼吼~我有一个想法。。。。。】

“别叫了嗷,不就是染个头吗。”某柴看着闪过的弹幕,开始疯狂嘴人“为什么染红色?因为想染,情侣发色好吧”

【???是我想的那样吗】

【我是有儿媳妇了吗?】

【孩子长大了】

【快给妈妈看看儿媳妇】。。。。

“女朋友?我也希望呢”某柴小声哔哔道

【不是女朋友,就情侣发色?????】

【九折????】

【妈妈嗅到了八卦的气息】【快快快,妈妈想知道】

“没什么,就想让你们知道,爷和某人也有情侣发色了好吧”19岁的冠军AD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说出了属于自己的少男心事。“喜欢很久了,为什么公开?就是想让你们也知道一下。”

.........

直播结束后 ,喻文波半说不说的话,勾起了水粉们的好奇心。

同是水粉的你,被喻文波的直播给惊到了,原本不玩游戏的你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了喻文波,很快你就被这个拥有超高操作的弟弟所吸引成为了众多女妈妈中的一员,你开始了解这个少年,开始看有关于他的一切。一次聚会,你偶然发现朋友的朋友口中的电竞选手就是喻文波,机缘巧合之下你们互换了微信但也仅此而已,你们成了彼此列表中躺尸的一员。你点开自己几天前发的微博【叮!和某人的情侣发色】。你没想到,他会因为你的一条微博换了自己的发色。只是你的人间理想早已另有他人。想到这,你缓缓打开了朋友圈,按下了几个字......

【2012-2020,14遇上18 ,你是我的人间理想】刚下播的喻文波看着你的朋友圈出了神。

18岁的他是你的人间理想,而你是18岁的喻文波的人间理想......

后记:第一次写这个类型的短文,希望大家喜欢呀😂😂😂!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