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_礼奈

人间妄想

JackeyLove*你

“让我们恭喜滔搏获得了MSC的冠军,恭喜这滔搏拿到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冠军”,随着最后一秒基地的告破,滔搏成功拿到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冠军,面对一直以来的种种质疑,他们终于证明了自己。你激动地抱着资料向后台走去,突然一双手拉过你。

“怎么样,哥们今天表现的不错吧。”某柴柴扬起自己的下巴,话里话外满满都是求夸奖求表扬

“超棒,时代的C位好吧”一时之间你竟不知道怎么去夸奖眼前的小盆友

“那...那哥们都那么厉害了,你愿意当冠军AD的女朋友吗?”说完,喻文波低下了头,紧张的等待这你的回答。

“对不起....我对你不是那种喜欢,我只把你当弟弟看的”

”算了,当我没说....“,话音刚落,只看到喻文波转头离开

“怎么会不喜欢呢,可是你有更好的未来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如果说你那么努力的人生,最后奔赴的终点是那么平凡的我,那就连我都会为你觉得不值啊.....”你狠狠的抱着手中的资料,蹲在原地泣不成声。

 (有点抱歉上班摸鱼码字的时候小喻的ID打错了,本来删了,后来想了一下还是想把这个脑洞分享给大家😂😂😂)

后记;这个梗其实是来自于本命爱豆,以前我也会幻想,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怎么选择。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句话“如果他知道人生的尽头是你,他还会这么努力的生活吗?”这句话让我记忆尤新,昨天被小姐妹再次提到这句话,然后就有了这篇文章。哈哈哈哈哈哈,或许每个人的观点不同,但也希望大家喜欢呀。

评论(1)

热度(24)